2016 瘋出峇里癲玩團 8⃣🔟

每次聽人講起峇里,腦海都會見到一張照片
就是一個漂亮的酒店房衝出去就有一個小泳池的畫面
還有海、沙灘和美麗的日落
想不到人生第一次去峇里就是跟 810 去!
在這個休閒的地方,二十一人齊齊過上一個好玩、刺激、笑爆肚的旅程!
一個字,超正呀!

Day 1
Arrive, money exchange, dinner, supermarket, settle, villa 😍, Wilson! Poolside chilling

半年前已經 book 了機票,一直期待著!
臨走前也是排除萬難、硬著頭皮忙趕 projects、功課
坐上了飛機時還是覺得好不真實!
人生第一次去旅行還帶著電腦..
五個小時的航程打足五個小時,只為了之後可以專心啲玩


💪🏻💪🏻🔥🔥

到步以後,我們超專業超 sweet 的旅遊策劃專員 buble 就來迎接我們了!


第一站去了換錢!
來到這裡,個個都變成手揸幾百萬的大富翁💰


唉全副身家幾百萬全部俾佢揸哂添
😝
然後我們就去了醫肚了
第一頓地道大餐,最難忘的是那個限定峇里生果 「大樹菠蘿 X 荔枝」的特飲 (哈又是飲品😅)
好清新好清甜 encore 了兩杯



有 810 就有精彩的遊戲!
我們在超市們外分組,然後拿著圖片衝進去找物件
大家是很百分百的,因為分數是用來今晚分房的
雖然答題慘不忍睹 (出題過難囉🙄🙄)


買了一大堆啤酒零食後,我們就正式出發去 villa 了!
一踏進去,我的媽呀,怎麼可以這麼美 😲😲😍😍


看到泳池,大家都雙眼發光
不過我和 roy 又是發配邊疆的命😅 要住另一個房子

整頓一下我們都跳進池裡嬉水,來個 Pool side party
我還特別帶了 wilson 去
大家隨便睡他,不用客氣😆

泳池,紅酒,芝士,(和很多薯片) (和狼人)
人生從來沒有這麼嘆過 🍷🍷🍸🍸🍺🍺🍺


Day 2
激流, shopping, dinner by the lake


這天一早起來就有幾個員工幫我們準備早餐😛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玩!激!流!
是非常長的車程,中間沒得去洗手間可慘了
引致我們團中多了一個「爆石兒」😆😆😆

著好安全衣和頭盔後,我們便三四人一組,坐上橡皮艇了
咱們三個人奮力的伐,都不及我們艇上面的指導伐一下
他一伐可以完全改變艇的方向,好厲害!
水流好急,石頭又很多,如果避不開大石頭的話,
艇會被整個撞起來 (旁邊那一組是這個情況)
途中還會遇到來自各方的襲擊 (經過的艇會互相潑水攻擊)
真是非常非常的好玩😆
爬到想死的時候,領導安排我們上岸,我還說著終完了
誰知只是小休十五分鐘😅
途中我還跳了下河游了一下,水流好急我差點被衝走
千辛萬苦終於都爬到了終點!
我們爬上一級級樓梯去吃午飯~(還包午飯!非常扺玩! )


準備跳90度的正確姿勢

看看水流,都幾激架真係🙈


最後一跳是90度直下😝

本以為是那種旅遊境點 hea 玩、只伐20分鐘很流的激流
怎料這個是超認真、有難度、伐死人的流流流!
太好玩了好開心!
謝謝 lobo Danielle bubble 的超正安排!


體力勞動一天,我們去了一個很悠閒的地方嘆世界
是在湖上面吃的晚餐,魚都在我們腳下游來游去,好特別

回家之後,繼續酒池肉林加狼人 😝
同埋做 MBA 功課 🙈


Day 3
Massage, shopping, secret garden dinner

這一大早我們就起來準備按摩去!舒適!
等待期間拍照很多 😝
還有我特別喜歡他們按摩前的冰紅茶,好好喝
然後一行人去了吃午飯和 shopping~


走路一整天,晚上可驚喜!
Bubble 帶了我們去一個叫 “secret garden” 的地方
據問旅遊書甚至導遊都不會知道這裡
周圍都掛滿燈飾,很是浪漫
我們還走了去海邊拍照看日落
大吃大喝之後,又回到家裡繼續狼人 😆
同埋做 MBA 功課 🙈


Day 4
滑鴨散, supermarket shopping for dinner

峇里最重點的節目 — 滑鴨散!啊不,滑翔傘!
期待多天,可惜之前幾天都說會下雨、沒風
一天一天的調活動推遲,眼看可能要取消
居然今天等到了好時機去玩了!!
好 yeaaaahhh 太興奮了 😍😍😍😍😍

車上開始擔心了,我從來沒有試過沒遮沒掩的待在半空中
看過去,omg,離地好高哦
一直都以為滑翔傘是從山上跳下來飛到山腳就完
今天才知道這是在山邊起飛,然後隨地降落
調較傘的開張,可以控制升降,不是一味的往下
我們一個一個帶好安全帽,輪著飛上去
降落,下人,換人,起飛 — 是一瞬間的事情
真是還未坐穩,心理都沒準備好,就被飛上去


一飛到上去好。緊。張。。
我緊緊的握住扶手,一直在驚嘆!
看著遠處的夕陽,很有「跟我一起飛去」的感覺
坐了一會,沒那麼緊張了,才開始跟背後的教練Ryan 聊天
(都要飛了上去才開始交談 😅)
Ryan 見我由緊張漸漸到覺得好玩,然後就開始搖我了
哇那個在半空中的離心力🙈🙈
還帶著我飛過一個山丘,又往低飛到近海的地方
我膽子再又大了一點,拿出了手機想要拍照
但因為超級怕手機會掉,所以是好混亂的亂拍拍 😆



下地之後,也有少許暈,腳步浮浮
見還有幾個人還在半空,我們躲了起來跑上小巴扮走了
嚇得華仔臉色發白、交叉腳的跑過來😆
這個真是超級超級好玩!好幸運重新擁有好天氣去體驗!


小巴把我們載到了一個超級市場!
因為呢,我們打算今晚在家裡自己下廚煮晚餐~
大家一起好興奮的把魚蝦蟹牛 etc etc 都買回家烹調
在這個咁重要的時刻,本小姐當然要挺身而出
把自己留在一角繼續做 MBA 的功課😶🙈
各位男人們努力洗洗洗切切切煮煮煮
女人們就在一旁等食
看著這一台美食,証實了810 每個男人都嫁得過
嘉許各位猛男👍🏻
晚餐過後,繼續落水喝酒聊天 + 狼人 😆


Day 5
Beach games, poolside chilling, beach photo taking, phone dead, Poolside bohemian party

峇里最有名的,就是在它的沙灘和日落
我們其實是住在沙灘旁邊的,這天終於第一次踏足沙灘
節目就是在峇里沙灘 hea 足一天
一開始我們就在沙灘玩了一輪團體遊戲
傳繩、單腳跳、碰碰撞撞,最後都一齊倒在地上😆


換個泳衣之後,一行人等就再來沙灘閒逛拍照
原本我跟 roy 是用 iPhone 幫大家互相拍的
突然教父拿著相機出現了,那我們就拜託他幫忙拍
Pose 了一大輪站的坐的躺著的
然後 roy 就很興奮的抱著 wilson 衝出大海
回岸才記得他口袋裡是我。的。iPhone。。。

Omg 我的照片還沒有全部 backup..
這半年來的西藏、日本、韓國拍的,恐怕都沒了
手機立即開𣎴了,他跑了回家去急救一下
我就繼續跟一眾美女在沙灘聊天拍照
看看日落已經差不多,我跑回家看看他搞成怎麼樣
看到他很努力的用風筒吹著電話,我在一旁感動著
「不用吹啦,快點出來看日落啦!」回香港再救好了
然後把他和其他男的捉去沙灘
大家都在好好體驗這麼美的一刻,久久不肯離開

回家之後,就是我們的波希米亞之夜
大家都要穿上波希米亞的服裝來參加和跳舞
誰的拖鞋更踢到二樓咁高,要爬上去拿回來🤣

也是我們的嘉許之夜,大力嘉許為我們籌備半年的 🐙和👙
我們送了這首「滑鴨散」之歌給兩位勞苦功高的美女

「滑鴨散」之歌
填詞:💦🐒
合唱:🎉🍀

多渴望Wayne Wayne坐我身邊
機倉蘊藏驚喜
多得你倆獻計奔波
Cry爆大力中(膠)佢

City裏舊日的我
西柚對腳拑多汁
Chicken卻變作Coconut
Tips確特別嘥氣

曾尋遍屎塔時
卻爆呔最七時
那裡會知 老尷細B
原來是個爆石兒

流氓亦有真性情
這嘉恩索又甜
佢倆有心,默默付出
服務大眾不Poor Guy

峇里日夜食住你手裏
Six Day旅程超High
Villa卓夠闊夠舒適
豐富活動我鐘意

滑鴨散 滑鴨散 嚟多次

(Aiya 打到這裡忘了寫這個笑到爆肚的畫畫猜謎遊戲)
(大家畫功一流🤣🤣🤣仲笑料百出🤣🤣🤣)
(還有滑鴨散就是這裡來的!)


(之前一晚偷偷錄)

就這樣,很感動爆笑地完結了我們的最後一晚💖


Day 6
Greece lunch, slipper shopping, Return


最後一天,我們收拾行李後去了吃一個 Greece lunch
很幸運,我們坐下吃午飯才下大雨
吃完之後雨剛剛收起來!
我們衝去作最後一 round 的 shopping (主要是去買拖鞋🤣)
然後就去機場飛回香港了!


***

這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大堆的一班朋友一齊去一個旅行
真是一個大創舉!而且豐盛、卓越!!
全程笑到停不了,大家很有愛也相處融合,棒得不得了
嘉許大家的熱情,包容和投入🤗
期待下一次!


參加團員
🐙👙😎👼🏻🐒☁️💦🍆⌚️🐢👕
🐶🎉🍀🐻⚡️🐨👶🏻🍚🍑🍺

能有一班好友可以一起玩得這麼瘋,人生幾何!
愛8️⃣🔟 💖💖💖

***

Day 1
Arrive, money exchange, dinner, supermarket, settle, villa 😍, Wilson! Poolside chilling

Day 2
激流, shopping, dinner by the lake

Day 3
Massage, shopping, secret garden dinner

Day 4
滑鴨散, supermarket shopping for dinner

Day 5
Beach games, poolside chilling, beach photo taking, Poolside bohemian party

Day 6
Greece lunch, slipper shopping, Retur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