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一起

跟你一起
就其實像跟老朋友聚會一樣
我們也許很久才聯絡一次
很久才會見一次
但聊的都會很深入、交心
每次你打過來,告訴我你在努力甚麼、追求甚麼
是在報告也好,是想要得到我認同也好
講完我的意見後,你會知道我是永遠的 supportive
也許沒人明白你的野心
也許沒人欣賞你的胸襟
也許大家都在笑你不切實際
但我深信你必會成功

羅漫史過後,我們相知相惜
每次跟你一起,我都衷心感激世上有了一個知己
我以為我已經對你完全免疫

直到
看到你藏給我的字條

雙魚也真的太浪漫了吧..
真有招架不來的感覺

那不是愛,但也會被感動
事實上現今我收到的承諾都會被自動打了折扣
但承諾了甚麼也好,
我也樂意相信你許下的諾言的那一刻,you really mean it

就一張字條
讓我整整一個星期沒能好好的呼吸
怎麼了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