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oxing day 🎁🎁

我一直都很喜歡我的白皮鞋
是兩年前一起逛 IT 大減價的時候,他送我的
穿得都快破了還一直穿,因為一直都找不到代替品
淘寶有過,但大多劣貨 (尤其是鞋)
$300 跟 $3000 的貨實在很難相提並論…
每次新鞋刮腳,我都沒得說甚麼
只能說 lane crawford 及大 I.T. 確是一分錢一分貨

兩年後今日 IT 又來減價了
機會來了~~
那天我下午跟可文逛了一次,晚上再帶他再去一遍
都在關門前半個小時才到,當然不夠逛
我們決定找一天再來

結果造成兩個人在下一個星期逛得完全流連忘返🤦🏻‍♀️🤣

兩個人一天買了七雙鞋,外加一件滑水衣
非常的過份 🤣

然後還買了菜趕回我家打火鍋
再去了炮台山找 Christine 領滑雪板
是兩三個月之前買了然後 audrey 幫我收
最近回來才幫我帶回來的

雖然早早買了,但禮物到手時才算是真實的!
回家拆禮物的時候,真的超級興奮
感覺這一天實在太豐盛!!
It’s my super Boxing Day 🎁🎁🎁

其實過去兩年都沒有特別買些甚麼
偶爾大消費一兩次也屬應當
現在數一數,每兩年買一次新鞋,剛剛好舊了要換新的


這樣下去,不錯不錯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