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Dreams

寫夢的日記已有七、八年
就是為了有朝一日,我可以把我的夢都解出來
終於等到今日了
我不知道怎用文字去表達我的期待,我的興奮,我的激動

在做第一份功課之前,我把我以前的夢重看一遍
有的印象不深,有的記憶猶新
文字𣊬間把我帶回過去,再歷一次這個心情
是多少片零碎的自己啊.. 才能組成今天的一個我

雖然當下是最重要的
但,我也很珍惜我的過去
當故事重看,再了解一下,也是好的

今天就是我一直以來等的一天
未來陸續有來,我很期待

我來了,陳可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