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歡

炎炎夏日,當然要去玩,才對得起這麼好的太陽!
這個夏天,除了忙教班之外
還必需得去一下水上活動,身心才能 balance 一下

💦小白鷺水上樂園💦

不用唱歌的星期天,Janice zack 和我去了大埔水上樂園
原本就很喜歡小白鷺的浪漫 (以前晚上才去)
想不到現在竟然變成一個水上樂園 🤣

安排得好臨時,就算早一個星期網上訂票只剩 10am 的,
但有得玩就必須得去!!二話不說就買了
Anywayyyyy we are SUN of the BEACH go go go!

一塊兒到了就換裝,大家都有備而戰
玩這些大家就別穿太危險的衣服了,要不然就走光了
穿好救生衣,聽完了職員們的講解,熱了這麼久,
我們都急不及待的跳進水裏去玩了!


基本上就是不同的 block 讓你走過去,爬過去
然後就滑滑梯、吊繩子的讓你掉進水裏
或者,直接失平衡掉進水裏
總之重點就是掉你進水裏,哈哈

整個遊戲最痛苦的是上水 😩
因為扯自己上水真是好困難的一件事 😩
我甚至覺得力氣都幾乎全花在上水那一下 😩

((由於忙著玩又要下水,一張相也沒有
以下為網站的圖記下玩過咩))


滑梯好玩大家都明白我不解釋了
那個滑梯也挺高挺直的,好玩👍🏻


這個超大的搖搖船是用來訓練大家的合作精神
因為真的好難上去 😅
一個爬上去後,又要過一個到對面去平衡
然後到體重把艇拉下,掉下去那一下感覺好不錯,好玩


用繩子摔自己出去,也很正點
要搖到最高點才好放手
掉下去後鼻孔都進不少水 🤦🏻‍♀️


然後這個「老鼠跑跑跑」是我覺得最驚喜的
在旁邊看好像好無聊,進裡面後我差笑到斷氣
因為是好幾個人一齊在裡面爬的
如果你不動或者爬不快的話,你就會在裡面打跟斗了!
我們跟一個帥爸爸和他可愛活潑的兒子一齊玩的
那個小子手短腳短爬得好快,我們就跟著一起爬
差點沒被笑死
才停一停,小孩子又嚷著再來一次
姐姐哥哥們都還沒喘過氣來又爬一次
我的媽呀累死我了

我們一行六人爬爬爬,滑滑梯,倒也好玩
中間在岸上喝喝啤酒,吃個熱狗,歇一歇
我們 walk in 多玩一個 section 才夠喉

小白鷺水上樂園介紹 link :
https://www.getreadyhk.com/hong-kong-events/events-exhibitions/item/1135-core-aqua-park

**

🏄🏻‍♀️🏄🏻‍♀️Wakeboarding🏄🏻🏄🏻

抓著暑假的尾巴,我們再約了一次去玩
這一天我們 wakeboard 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 wakeboard
我男朋友經常去滑啦,但因為我沒試過所以沒得跟去
這次我就自己出去學!學好才跟你滑!少神氣!!

好緊張,滑雪一樣,我又事先在YouTube 溫習一下才去
臨出門的五分鐘,roy 就叫我先別走簡單教我一下
這麼多天了你就選這個時候才來教我
他坐在梳化上,拿了家裡的熨衫板放在地上
然後要我坐在地上腳踏熨衫板學起板 🤣🤣🤣

事先已經提醒我們,一到了就立即下水的了
所以我們早已是下水的裝備到達的
到船上不久,Janice 第一個下水了
看她在水面滑來滑去,好帥好帥!

我是第三個下水的,今日目標只有一個,起到板就好!
我在水裡綁好鞋和板,手握 handle 等著起來

第一次其實起得挺好的,可沒多久就掉下來
因為我以為是跟滑雪一樣用 heel side 起來的,原來是要 toe side 的 😝
還有我平板了好久,不肯定自己是左腳還是右腳往前

這一天起到板,也能滑過一分鐘
初學來講算可以了!第一堂目標完成!yes!

***

🏄🏻‍♀️🏄🏻‍♀️Wakeboard – 2nd attempt🏄🏻‍♀️🏄🏻‍♀️

原本還打算多滑二十次才跟 roy 和哥哥出去滑水
然後他看我起到板,邀我一同去滑呀 yeah yeah yeah

那一個早上超級好笑
三個人分開出門,哥哥先去拿車,他在梳洗,我去買早餐
臨出門前他提醒我裝好水放進袋子裡
一上車他居然找不到水,而我真的放了進去的!
這才發現客廳上居然放著兩個一模一樣的袋子
然後重點是,我把衣服都放在那個袋子裡。。。

幸好是,裝備都已穿在身上了!照玩無誤 👙👙

一下船就幾乎開始了,我的天,這是中級組的船
他們兩個都滑的好帥
又單手又跳又滑來滑去
我跟他們約法三章,待會兒不可以笑我 🙈

這一次的教練比上一次的好,教的我都立即用到
現在上板比以前輕鬆多了!
好,今日是要決定我到底是那一隻腳在前!
最後果然是跟滑雪相反,是個左腳向前的
學會直板後就學 S 了!挑戰轉板向右,真的不容易
但真的好好玩~~ 終於可以長 wake 不倒了 yeah!

滑水果然跟滑雪很相似又全相反,interesting!
這樣學下去,滑水滑好了,滑雪也不會差!

Wakeboard in summer, Snowboard in winter!
That’s the plannnn 😎

***

This summer

1. 第一次Viva 出 tour
2. 第一次我們倆自己去旅遊
3. 第一次去越南
4. 第一次浮潛
5. 第一次 wakeboard

這個暑假創造了好多第一次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