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do

回想起來,那天晚我還真有點兒假,硬撐。
我講的不帶感情,輕描淡寫。對不起。
因為我怕我一旦滲進我的情緒,我會哭到崩潰。

在計程車上,也是一樣。再講下去就會哭的了
我覺得我實在太會隱藏我的悲傷
擱不下面子,拒絕了大家的關心

習慣了把自己的苦都藏起來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習慣了
我不想大家開開心心的,卻因為我的事陪我一起苦著

「開心點吧。」你說。
「開心… 好難。」我苦笑,然後走了。

只怕一切都結束了,我才能開懷的笑。

Tell me when will this end
quando quando quando quand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