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Work Work

工作的事我是很少記下的,畢竟是好玩的事不多
可最近也有真的有不少創舉,讓我記下來別讓將來忘了

1. 前海路演


在一班前海的官員前來個路演
努力為內地跟深圳的小朋友爭取更好的教育配套
學習很多,是很好的體驗,大家多多指教🙏🏻


2. On client

超緊急接了一個 client 的 case
然後三天裡嘔了一萬二千多字出來
還拖了我妹妹下水,一起工作
三天三夜只是起床,打字,吃,睡
很有當年大學趕 project 的心情!
中間一直跟可茵笑著罵著,真是好特別的機會

(雖然我接著捱到扁桃腺發炎 + 腸胃炎)
(但是值得的)


3. 主辦英文朗誦比賽


本來只是想搞個比賽推廣英文,誰知道反應非常熱烈
各位家長同學還纏著我們開朗誦班
所以我們如大家所願開了一系列的班
見到有些小朋友從不懂 ABC,
到自己能夠走到台上勇敢的、流利的唸成一首詩
為師即使在期間教到吐血,也是感到好欣慰的☺️

還有見到一些小朋友從拒抗英文,到每堂抱著我不肯走
也是很有滿足感
好啦好啦一天還沒有被你們氣死,一天還是會教你們


4. 馬來西亞 business trip


臨時加行去了馬來西亞馬拉松式的 seminar!
兼且多留了一天去 langkawi 玩
雖然馬來西亞沒有太多東西好玩
能夠離開香港一下也是好的

當天的Proposal 也在昨天趕工做好交了
以鋼鐵意志完成 💀💀

5. 公司上市🎉


正所謂「努力不懈、愛便生還」
經過我們與内地人持續不斷的角力同周旋
公司終於成功在新四板上市了
也恭喜其他同場的企業家
未來我要繼續努力,繼續努力同繼續努力
搵銀💰

***

其實我都做左幾多野丫😶
係時候將注意力放在 💰💰 度,希望我投資有道🙏🏻🙏🏻

繼續 work hard play harder! YE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