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晚餐

約了一個晚餐,讓我感覺很好很好很好
覺得這個感覺很需要被記下來

一條短訊傳來,二話不說就約了
隨便的約,連時間地點都沒有定好
我在附近亂逛逛的等他下班,一會兒從老遠就看到他了
我隔著一條大馬路,大聲喊他全名
衝過去一掌大力的拍在他背上!
好激動好青春,因爲這個人我太久沒見!!

隨便的約,隨便選一個餐廳,隨性逛隨性遊
一點壓力都沒有,好喜歡

以前見到你,我都不期然的覺得悠閒,輕鬆
想不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感覺
彷彿就回到中學時代的心情,亂吵亂鬧瞎開心
回想起來,我還真的特別喜歡見到你
大概就是因爲你能帶給我這種悠閒的感覺

你知道,在這繁華盛世,悠閒會讓人上癮
所以我每次都很感謝你,把我從忙亂的生活撈出來

我知道你一定又會咒罵我寫你下來 (別亂猜,才不是你)
不過反正沒有甚麼人會看我的 blog 你就由得我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