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mily day ❤️

我們家好久都沒有齊人+長時間玩一天
今天趁著端午節,我們一起去我另一個家 bbq~

老實說,在這幢屋住了這麼久,
我從來都沒有享用過我們的花園和天台 😅
沒有甚麼機會在家嘆下世界
這天特地請家人來享受一下~

一早起來 (若干人等) 就去了買餸,天氣熱辣辣
惹得一身汗,辛苦大家了!然後就兵分兩路坐車入來

一坐下來大家就開始麻雀樂!一直笑聲不繼傻話百出🤣
另一小組在大吃零食看電影,驚呼四起😱
而最受歡迎的,就是我們的天王椅👑
大家「一蚊跟機」咁輪著坐,從來沒有空過🤣
我是很明白的,因為平常我一坐下去就40分鐘不會起來😁
不過大家會一直坐一直叫,笑死我 😆😆

(期間本灰姑娘一直努力打掃花園🙃)

電影播完後,我們就上了天台看看日落拍拍照
天空好美,我們好悠閒,很棒


臨近日落,我們就開始準備食材開爐 bbq~!
一個大爐燒哂,正
拿著啤酒,我們邊食邊聊天好開心


終於,我家男主人也收工回來了~
還帶來頂級牛扒和生蠔加餸😍😍
下班回來還忙著幫我們燒燒切切開生蠔
前幾天還特地留在家超級認真的執屋打掃!
真是一百分的好男人😚😚
就這樣,一家人渡過了溫馨有愛的一晚❤️
還有兩個捨不得走留下來繼續搓麻雀🤣 🀄️🀄️


家庭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與家人相處的快樂也是多少錢都買不回
我也要不時好好提醒自己不要只忙工作要多點待在家
Love you all Chan Chan family 🐽🐽


特別嘉許我的一百分好男朋友
讓一切都成真,而且有愛、豐盛、美滿
謝謝你的愛 ❤️

#wearefamily #likeagianttre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