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腺 Disaster

上星期接了一個 job,通頂兩個晚上,嘔了萬幾字
之後那天還到內地直踩一天的班,講書期間聲音突然沙了
唉我就知道我熬不住了
不睡覺+熬夜+扺抗力低,我的扁桃腺又來找我了,發炎

這幾天一直發燒,頭痛,手腳乏力
我沒法接受我已經是癱在床上,還會腳軟
最難受是我的喉嚨,像被火燒一樣,連嚥口水都劇痛
我好餓,但我甚麼都嚥不下,因為痛死了
難受期間我在床上哭著說要吃 Panadol 止喉痛..
嚇到男朋友把家都找翻了幫我找藥
好痛好痛我好痛🤒😷🤧🤢🤕💀💀💀💀💀

交了文件以後,我還吵說我悶死了,要好好去玩一下
結果我的大好假期幾乎都在床上渡過

好久沒有試過病得那麼辛苦了
反思了一下我的工作及價值觀 🤔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剛剛好

最後,
謝謝劉醫生,在我痛到大哭的時候照顧我替我找藥
還得呵著我要我忍耐一下,你是最好的我愛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