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保險 🤣

話說我一直在辦 Roy 意外受傷 claim 保險的事
Form都交好了,突然收來一個電郵說尚有文件要補交
我一看,what? 要補交「結婚証明書」?!
幾時結左婚我都唔知架 lol

經了解後,原來,我買錯了 spouse 的 package
當然我是不會無啦啦買夫妻保險啦
回想起那天上飛機前,輸了資料卻被彈出兩三次
飛機又快起飛了,應該是太心急按錯了…
都要到 claiming 那刻才發現.. 😅

最後應該都安排到轉 policy,但手續麻煩一百倍
我將這件糗事告訴 roy,以為他會取笑我恨嫁之類
結果他第一個反應是超激動的說 :
「你話佢地聽,我係你未婚夫呀嘛!」

🤣🤣🤣🤣🤣🤣🤣🤣🤣🤣🤣🤣🤣🤣
🤣🤣🤣🤣🤣🤣🤣🤣🤣🤣🤣🤣🤣🤣

即是咁呀未婚夫
未婚夫都是未結婚,未有「結婚証明書」的
即是都是要經過一百個手續才可以 claim 💰💰

🤣🤣🤣🤣🤣🤣🤣🤣🤣🤣🤣🤣🤣🤣

我在車上笑了好久
然後全晚一直叫他 「未婚夫,幫我攞支水丫~」
「未婚夫,開電視丫~」一直揶揄他 🤣🤣🤣
他也一直笑著應我

事隔幾天,今晚又搭飛機了
上飛機前,我告訴他我已經買好了大家的保險
「今次有無買到夫妻保險呀?」他又笑我🙄


Well,你話呢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