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成化石

甚少用微博的我
不小心點開了一個連結,然後…

我便成了化石..

.. 兩日 😝

講到鬼故咁
本小姐是又癈寢忘餐的看完一套書
一個字,爽!

想起來,我又好久沒看書
時間都用在寫功課、proposal、出note出書出卷..
這下錯按一追,才覺得魂魄歸位~
愛書的我又重生了~

好特別的一部書
最近兩年穿越都很火
但穿到周圍的人都知道你穿越
還可以無限復活的,實在少之又少 😆

「傾世醫妃」– 我只肯認這個書名 🙄
不過這個情節也很激動
心又被狠狠的虐了兩天
現在要休息一下,然後要順便害人 >>

連結分享:
http://wodeshucheng.com/book_16990/4371696.html

看完頭二句,你就會明白我是怎樣落下陷阱..🙈
(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