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情人節

情人節,當然是在自個兒的餐廳吃
這晚 Spark 送上浪漫的燭光晚餐
氣氛很好,很隆重
枱上放好玫瑰等我來,浪漫唷☺️☺️🌹🌹

旁邊有經典的情歌緩緩播著,我一直忍不住跟著哼
(因為是我早上交過去的歌 list~ 根本就是我最愛的歌😝)
晚一點換成現場的鋼琴演奏
還有很 soul 的聲線唱著那些動人的歌詞
我拿起酒杯,聽著歌,呷著酒,聊聊天,滿足。
只要坐在對面的是你,這個就已經很足夠了


整晚跑來跑去,照呼客人,弄音響,還要照顧我
晚餐都沒有好好坐下享受,我心疼啊
不過這麼辛苦也是值得的!
結果餐廳晚上爆場,而且評分很高
嘉許你的百分百~ 辛苦了Roy 老闆😚💖


後記:

回到家裡,兩人都累死,趕緊爬上床準備睡
突然他說 「baby~ 今晚月亮好圓,我們先看看再睡~ 」
我笑著指著他的屁股,「這個八月十五都好圓呀!」
他堅持站在𥦬邊,好吧我下床走過去。
「月亮在哪𥚃?沒有啊。」我把頭都貼在𥦬了。
「剛剛還在的… 怎麼不見了… 不開心…」他說。

我哈哈兩聲,上床不理他了,然後他叫我閉上眼睛
「怎麼了怎麼了?搞甚麼?」我雙手蓋著眼,腳在踢床
「可以了!登登~ 」我一開眼,就看到他捧著月亮了!
網絡上看過好多次,怎麼會知道我喜歡呢?
好漂亮!!


月亮在我心中地位崇高,有著不能解釋的情意結
我甚至有一個只有月亮的 play list ,還說過
「我想就這樣躺在地上望著月光望到老」的傻話

現在,我要加上 「跟你」兩字

我想就這樣跟你躺在地上望著月光望到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