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葱餅

畢業之後少有回到九龍塘
小時候放學時,有時候會特地繞去火車站天橋
去幫襯一個老伯伯,買一個糖葱餅
作為獎勵自己今日的課未當掉

以前我也不是指定時間去的,碰到都要靠運氣
然後變成一個習慣,直到現在,每次去九龍塘
我都仍然每次繞過去看看碰不碰得到
以前是喜歡吃,現在是想念伯伯
每次看到他仍在,我都覺得很感動
因著這份「永遠都在」的安全感
也佩服他的堅持和風雨不改

久久沒來,今天踏上天橋時,竟然給我碰到了!
今天一口氣買了三個,每個都再多給一點點錢
支持一下,表達我碰到他們的感動
祝伯伯和嬸嬸有一個豐盛的新年

大家記住去九龍塘去幫襯他們啊~

#九龍塘糖葱餅 #糖葱餅 #懷舊小吃 #支持支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