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 and the beast

一知道我不開心,我的他就立即約我去吃飯
還帶我去吃蠟筆.. 小生😅

Well.. 這麼 cute 的東西我還真的沒有試過

蒙蒙豬蝦餃海鮮腸粉 

理不理左衛門奶黃流沙包

啄木鳥菠蘿炒飯


眼仔碌碌小春卷

我們亂點一通嚐嚐,結果當然是好看不好吃

不過看著一碟印了蠟筆小生的腸粉
我嘴角就已經不期然向上繞
當他來到時,還拿著🐷🐷包玩了一會兒
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滿肚的不快也一掃而光

接著帶了我去看 fantas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作為一個哈利波特迷,電影的內容 (以及男朋友的疼愛) 實在讓我感動的沒話好說!😭😭
好好看的電影😭😭

過了一個很糟很糟的十一月
但期間還是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晚上
有一個很好很好的你疼我

幸福就是,再不快,看到你,也就忘了
女人嘛,只要有人疼,就甚麼都會好了~
心情好,胃口好,身體好~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