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雞骨草

話說昨天公司所有人員、合作伙伴等都上了深圳,
拍攝公司簡介的片作之後發展之用
一直在忙拍攝,而且一直不斷有文件需要準備
加上有病在身,我一整天把藥都亂放進口
同時吃了感冒粉、必理痛,還有蜜蘆卡
所有事加起來,我快暈了

我男人💖也是被拍的一份子
但因為撞了他自己贊助的慈善活動,而且是連著 C AllStar 的
所以唯有把他調到最後,讓他完了活動後才趕上來
關於他公司的事,唯有讓我先準備
期間我還一直在問他要資料,又問他甚麼時候才到
(因為趕著拍攝大家都在問我🙈)
當他一進來的時候,我就撲出去迎他了

「終於趕到了!累不累啊?」我知道他趕得很辛苦。

他一臉匆忙,但仍笑吟吟的看著我
然後,他遞上一支雞骨草
「Baby 你未病好,呢個買俾你架,快啲飲啦!」
接著吻我額頭一下,就跑去拍攝了


千里迢迢帶我一支雞骨草😭😭
在我喉嚨痛得著火的時候,感動死我了😭😭


被訪問的時候還蠻帥的嘛
Love you 😚

(有沒有人覺得我太容易被收買了)
(怎麼都是飲料就可以搞定我)
(在西藏也為一杯咖啡感動死)
(沒辦法啊姐渴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