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地獄功課篇

想不到本小姐在有生之年,居然還要再經歷多一次 dissertation 的地獄生活
幸運的,是我現在這個時候就 take this unenviable pain
再老一點的話,應該就沒這個心機和體力了

這兩篇畢業論文涵蓋範圍實在太廣
幾乎是每寫三百字我就要看十篇專業 journal..
加起來看了幾近一百篇文章
而且在完全沒認知的情況底下嘔字,真是粒粒皆辛苦😭
人生第一次連旅行都帶著電腦趕功課,好悽慘


功課終於交完,可以小休一會兒
(然後再take 第二科…)
這一陣子每日顛倒生活,謝謝體諒我的人們

噢對,我又是趕到早上七點才交功課的學生😅

整晚就像一尊化石坐在家裡梳化上打字打字打字
然後我男朋友就一直睡在梳化上陪我直至到天明
等我交好功課後給我一個抱抱
見我筋肉勞損,沒了半條人命,還幫我按了兩下
然後答應帶我去按摩補回我的生命值
果然兩天後就去了!

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