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訂婚了

我從小夢想要嫁的人今天訂婚了
看到臉書的通知,我大概也有呆了個五分鐘

我們是超莫名其妙的兩個人
明明互相喜歡,卻從來沒有在一起
命運的錯配

大概是你愛玩、太帥氣,我不相信你會修心養性
大概是我漂亮、多人追,你也擔心我容易被追走

還有,我們太瞭解對方了…
大家做過的所有事互相都太清楚,沒有退路

其實每一次我都相信你是認真的,也相信你是愛我的
但我就永遠都沒那個信心
或者是我不信,不信你會修心養性
不信你每次破界都只為我一個

就這樣十八年來四次錯失大家
然後現在永遠都不會在一起了
本來那個會是我

但也是這樣,我們都各自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重新擁有百分百的愛、支持、信任

我祝福你和她幸福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