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狂熱

現在才來寫這篇,因為之前一直忙著玩 PokemonGo捉精靈😁
瘋狂程度達至,即使在地鐵 “GPS signal not found”
我依然沒有用手機,想要把電都留給我的 pokemon 😳
真是超誇張

這個遊戲真心為生活帶來好巨大的改變
作為一個專業的小精靈訓練員,我一定也要打一篇玩家心得
把它記下來讓我十年後可以回味笑一下!

我的第一隻小精靈是是小火龍🔥
是在澳門教班前兩分鐘捉的
証明第一隻是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捉到的
因為澳門根本未開通😅

本來打算隨便玩玩,怎料一開始就停不了
感受最深的是在我在打機後的第二天
話說我家是在兩個 pokeshop 再加一個 gym 的中間
即是如果我不出去逛逛的話,呆在家裡收獲一定很少
但要我走出門口的話.. 又懶得去
我前一天還在說 “我就隨便玩玩,我才不會特地出門捉”
但那個晚上我自動獻身去倒垃圾 (為了走近 pokeshop)
還倒了兩次 (哪來那麼多垃圾..)
我還一邊倒一邊自圓其說 :
“我倒垃圾而已,沒有離開家裡大廈啊,不算太瘋狂~”
然後當我一看到 “nearby” 出現了車厘龜..
我就九秒九衝了去樓下的公園了
這麼快就推倒自己,真沒志氣,哈哈


((這可是車厘龜呢
是在我童年時被我抱著睡了五年多的公仔
狂熱程度是,我將來的兒子生出來一定要穿著這套衣服


所以衝出門去捉算是小兒科了😆))

然後這幾個星期幾乎一有機會我就坐巴士不坐地鐵
這遊戲讓坐巴士的旅程變得很有趣
一邊走一邊拿球捉精靈
最搞笑的是,全個巴士的人都會一齊驚嘆: 「噢鬼斯啊~」
然後大家就繼續拿著手機捉捉捉
有機會消磨時間的話,回家可能搭叮叮
這玩戲簡直讓電車起死回生!

每天回家都在樓下多留三分鐘打一次擂台
無。論。多。晚。
回到家的時候,我就會說笑般跟妹妹們說
「我剛剛在樓下打完架!」😆

遇見稀有品種也是很刺激的體驗
有一次經過旺角時遇到了化石飛龍
我幾近是憋著呼吸狂擲球,直到收好了才繼續呼吸
真是超緊張的一分鐘!回想起來都被自己逗笑了

還參加了 uber free ride for Pokemon
仔仔 Daniel 在 über promotion上 like and share
結果居然被抽中了😲😲
志在遠遊,四個人跑到老遠去迪士尼捉精靈
中環去到青衣.. 那個司機應該很想殺了我們
所以他也很專業地 miss 哂我我們想捉的精靈😪

不得不提是其改名的功能!
Well 本小姐分身太多所以不講自己了
我才沒有那麼閒去每一隻的改名🙄
不過改了名去笑朋友都幾好玩
以下這幾幅給我改了傳給男朋友,收到好像也蠻開心的吧 😊


是他日常最常講的話😆😆

可是我也高估了這遊戲能帶來的快樂
有次等人給放了飛機,期間撿到水戰龜也笑不出來了
果然快樂還是來是主觀的心,不在精靈😞

不過普通撿到一兩個特別的小精靈就能樂足半天
其實都挺開心

Jail break 的 version 我也有玩過
不過坐定定就能去任何地方,完全違背了這遊戲本來的意義
所以沒多久我就沒有玩 jailbreak 的 version 了~


In USA 😛

玩這個遊戲也考驗了我的愛情
「baby.. 你掛住捉精靈,不記得我了😭😭😭」
他跟我說了好幾千次😶😶

親愛的,我對你情深摯真
你看!我是多麼的愛你才會留在你家::


這裡連蝙蝠都沒有哦
所以不要再懷疑我對你的愛了❤️😁
當然仲有整蠱人的部分,huge part of my fun 😁😁

這世界除了愛就沒有甚麼是天長地久的
遊戲就更甚
雖然不知道我,和所有的玩家,對這遊戲的狂熱會有多久
我還是很感謝這個遊戲帶給我的所有快樂
讓我真切感受到把遊戲帶到現實世界的體驗
一嚐小時候當小精靈訓練員的夢
尤其是讓我捉到了車厘龜,我開心了整整一個晚上!

Okay. 這篇打完,我也差不多到香港!
有網絡可以繼續打機,捉精靈!
走先,by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