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

有時候,我也很痛恨我的玻璃心
恨自己敏感,恨自己想太多
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拒絕
看在我眼內,我已把它翻譯了千百個不同的 version
然後在心裏虐了自己一百遍

當然,不會讓人察覺到


【常說「好吧」的摩羯座】
當自己被忽略時,摩羯淺淺說一句:好吧;
當願望變成失望,摩羯對自己說:好吧;
當對著自己造成的窘境,摩羯對別人說:好吧。
簡單兩字,將不快樂,無奈和無助訴說得淋漓盡致,
為成全別人寧願傷自己。

因為我臉皮其實很薄
因為我討厭用逼的
因為說出聲就沒意思了

內心戲太多,其實真的好累
可是我又控制不了,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好煩

唉😔

一句話總結我

這就是我
可笑又可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