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一路走來,我不優秀。但我善良不虛偽。
我有話直來直去。做事坦坦蕩蕩。
我不聰明。但我肯定不傻。
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而已。
人太聰明會很累。有時糊塗一些更快樂。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也不喜歡被算計。
更不喜歡假惺惺。
我喜歡真實的人,不挖苦,不諷刺,不玩心計,真誠的對待。

我覺得你們好噁心。

***

今天發生的事,恕我道行不夠,有點氣不過來
「真係有啲嬲嬲地。」😡
這篇打於 14 Jun 2016,本來就由得它留在 private
今天看來,感想一樣

其實你有否想過
如果你真心對人,人家也會真心對你?
竟然我還會替你著想,傻了我

well you’re messing with the wrong bitch
lets settle this by the boo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