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下事

最近除了工作、教班之外,我還做了以下的事:

1. 錄音 x2🎤🎤🎧🎧


得到辦音樂公司的川哥支持,小女子有幸進了錄音室錄歌
好好玩 😍😍
戴著 headphone 然後唱歌
狂飆音樂但又清楚聽到自己的聲音
這感覺真是正得不之得了!!

不過錄音真是很赤裸裸的一件事
一錄完馬上就播出來,看看那裡要再改進
稍有不穩就立馬可以聽得出來,非常殘酷
我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情感的表達了
有時候音準、拍子 technique-wise 的我都做到
感情卻做不到一說就來
未來要好好鑽研一下這方面的表達

有專業的設備,錄下了自己的 cover,好高興
有機會聽自己的錄音才聽到要改進的地方
人總要審視自己才能進步

還沒看到自己 concert 的錄影
現在有點想看又不敢看的感覺
我怕我會接受不了🙈


2. 與失明朋友的聚會

😎😎買黑超😎😎



前些天帶了嘉恩淑艷曉真偉倫和邦少來了眼鏡鋪買太陽眼鏡😎😎
其實失明人士都好需要戴眼鏡保護眼睛
例如街邊太多人會 darm 遮,隨時會弄傷他們的!
今次得到我們店長可文幫他們細心的揀選
大家都揀到自己心頭好了!❤️❤️☺️☺️
然後一行去了堅尼地城來個午飯探班
拜拜淑艷弟弟工作的餐廳


🍀🍀西藏 re-u🐕🐕
好久沒見大家!聚了在一家酒樓吃飯,好想大家哦!

好溫馨的晚餐

🌚🌚黑暗中對話 🌚🌚



如果想要感受好朋友們的體驗
當然就是跟他們用同一種方法去感受世界
今次好高興到了淑艷工作的地方 Dialogue in the Dark
去體驗一下他們的世界
全黑的世界真是有點可怕,我都不敢動,怕會撞到東西
靠摸的聞的,想不到還真是可以分辨到各種不同的東西
這次到他們四個一起帶著我們了😆
好佩服你們平時這麼精靈同手身敏捷👍🏻


3. 大服表演 2 次

另外,我去了兩個大型慈善活動表演兩次
分別是在港大舉行,里程90主辦器官捐贈講座,和
在民生書院舉行、由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及里程91主辦✨Teen 空之「繩」活動✨
我就唱唱歌發放一下正能量


請大家也繼續珍惜生命和支持器官捐贈


4. 拍 “廣告” lol

幫朋友 Anna 拍了一輯硬照廣告,好玩👍🏻
如果美仁川也送我一些療程給我這個代言人就好了👉🏻👈🏻😁


做做做之餘,還要 check in 一下,看看下一步如何
不要只得個做字!
辛勞過後,還有兩個旅遊在等我
讓我在超級恐怖的暑假前,先來喘口氣

韓國、日本,等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