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愛著我

如常在 Spark 的 Friday free jam night
唯一不同的,是我在場,因為當晚不用教班
Roy 老闆又是跑來跑去,一直在忙
又要落單又要遞餐又要做 mc 又要招呼朋友又要招呼表演嘉賓又要上台搞音響又要打下鼓
最後還要在過場期間唱唱歌

今次唱了首 “永遠愛著你”
我跑了出台前幫他拍片
下台後他走了去我身旁小聲說了一句「永遠愛著你」呀

☺️☺️

在中環拖著我閒逛期間,我講起他唱我的這首歌:
「這首歌如果是由我唱的,那就變成了永遠愛著我了!」
然後那段路,我們笑著把全首歌的「你」「我」都對調了

那個隨便轉字的當然和原本的歌詞意思有點對不上
晚上回到家,我躺了在床上不睡覺
把全首詞好不認真的改了一遍,來回敬你😎


永遠愛著我

永遠愛著我 就算夢醉了都深愛我
以後會在睡前 吻一吻我
是你常想我 是你仍百般寵我
因為愛我 深深愛我

你將現在及以後的愛全付給我
無論我對不對 無論我錯或傻
你會將一生的所有愛全奉給我
無論要你掛念太多 無論愛有風波
愛著我

也許段段追憶歡笑全部因我
無論我愛戀你 無論我愛犯傻
也許現在決定一世留下給我
無論愛有快樂太多   無論愛有花火
愛著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