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

這一天來到咱們每月的紀念日,約了 Roy 老闆吃個飯
見面前我不小心被摑到腳流血了
見到面那刻我還氣鼓鼓的嘟長了嘴
Roy 老闆遞了一個紙袋給我
我還放一旁忙著貼膠布
他好像說了三次「先打開看看呀~」我都沒理他
一打開看到傻了眼

  
玫瑰巧克力 🌹🌹
我立刻就甜笑了,不快一掃而空
Thank you baby 😚

然後去了餐廳等他下班
期間為了讓嘴刁的老闆大人滿意
我就問了好朋友要了一大堆好吃的餐廳 list
還特意要避開吃西餐,選了俄羅斯、西班牙、日本 etc

(Well 做個行就唔好食個行)
(太專業會有好多意見)
(「應該配這個醬」、「應該先上呢個菜」🙄)
(絕對壓力很大😑)

到最後呢,通常都是永遠收不到工
走得之時,已是晚上十點半
星期一晚這個鐘數的中環,大部份餐廳都已經完了 last order
「哎呀又沒東西吃了。」他一臉抱歉的

所以… 我就提議去銅鑼灣… 街市吃辣子雞🐔🐔

  
辣子雞沒吃到
但點了雞煲、脆腩肉,用戰鬥碗盛的啤酒,正點!
第二天他還帶了其他朋友去再吃一次
証明 Roy 老闆蠻滿意我的選擇!

哈哈有時候,原來真是不用考慮太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