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

行完課程,終於可以重投煲劇的懷抱~~
每晚回到家,就是紅酒、餅乾、電腦!
C’est la vie!

人生難得好書好劇…!!
最近看完一套書、一套劇,讓我感動到沒有話說
先講劇吧

Kill me, Heal me

又是吸引力法則,當我在做人格功課的時候,
就這麼巧讓從不看無線的我看到一套韓劇
有趣在於兩分鐘內我已經看明白男主角是精神分裂的!
男主角看著好面熟,想了一會兒,
原來是 我愛 phone sex 男主角池城😍😍

我立刻抱起電腦查一查這套是甚麼東東
隨即證實了真是人格分裂的故事!
而且因為這套劇難度太高,多次被其他男明星拒演
最後終於由池城一口答應才有得開拍!還奪了好幾個獎!
太吸引了,我就坐定定由第一集開始看,
然後一直驚嘆池城的演技
我覺得連將來的 24個比利 也好不了多少
(24個實在會太亂)

這一套一共7個人格,雖然有兩個女的比較誇張
但期間每一次轉人格的表情、眼神、聲線都處理得好細緻
加埋故事伏線非常地估佢唔到,一集 O咀過一集
看到這麼高質的劇,我真是覺得十分感動 😭😭

連隻歌都勁好聽,真是好到無話可說
https://youtu.be/fQjEU6v4kUY

7個人格各有特色,中間的轉換,真是精彩到讓人目定口呆

尤其是變成申世奇時,嘩我的媽啊點解可以正咁😍😍 

還有約娜,真是好笑到頂佢唔順!
好我想一拳打落個芒度😂😂 

(一路看一路覺得為什麼大家會對<太陽的後裔>這麼瘋狂)
(那一套除了題材特別、風景優美、角色都是帥哥美女外)
(主要大家都是追潮流)

真是好好好好看!
尤其是說心理學的專業知識,特別讓我想追看!
我從小對心理學、夢境分析、人格分析等等都好有興趣
小時候,我都有幻想過當心理醫生的
如果讀完了 MBA 後,我又走去讀一個學位的話
很有可能就是心理學了

(如果我又嫌自己不夠忙、又找自己喳的話)

新男神池城 😍😍😍
超級實力派👍🏻👍🏻👍🏻 加油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