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彭友

剛剛跟好久沒見的朋友見面
他好興奮的說著最近在美國的大生意大計劃
我又好有興趣一直聽一直給意見

「咦其實同彭于晏合作都得喎!」
我呆了一呆,咱們剛才一直都沒談過這個topic

「一見到你就想起彭于晏!」
接著我大笑😆

(因為我以前成日求他開戲給彭于晏)
(那他就可以請我來首映)
(那我就可以見他… 同摸他😆)

「真的嗎????好啊好啊好啊!!」我雙眼發光
😍😍😍😍😍😍😍😍😍😍😍😍😍
  

這個 post 是用來紀錄我現在的心情有多興奮的!
因為見到好朋友
因為見到好多超靚的製成品 (confidential lol)
因為聊天聊得好興奮
也因為這個聊到去彭于晏 😝

彭于晏,
如果真是成事,你不用謝我
讓我抱一下就好了~~~~~~~☺️☺️

   

如果真是成事,都幾好笑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