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ine Fighter!

有些人做事是很需要 deadline 的,例如我 😬

有時候我也很會怒我自己,
為什麼要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分鐘才能完成
但我每次我又很自豪我完成得了😎😎

其實通常我老早就開始做的了
只是老是慢著磨細節,想要完美、最好、精準
是以每次都限期前才能交到
反正我就是迫不來

這幾天頂多做到凌晨三點多,未算太晚
是最後一天活動一個接著一個,
到凌晨兩點半才坐下來趕最後部分,今早 5:56am 交了
是 deadline 前 #四分鐘 交的 😬😬
把時間都用盡了

  
英國時間 10:56pm. 香港時間 5:56am.
連我都服了我自己 -.-

這幾天打電腦時就好像一直持續的在嘲笑自己
哈哈因為整份功課都是講人格分析的
根據測試,我是 ISFP
所以, 對, 我就是個會 5:56am 才交功課
但因為是超認真的作品,所以會穩拿高分的好學生✌🏻️

**and I got 2% similarity ONLY!!!!!! Wow!!!**
Very ISFP

  
我這個人,內向又謹慎,但又創新又愛玩,悶不來
好矛盾,我喜歡

一直在做的期間,還有一個傻瓜在等我
我一直從三點開始逼他去睡都不睡
就是為了等我辛苦過後給我一個嘉許的擁抱
😚😚♥️

大好假期,都睡過去了
我又開始悶了… 還有甚麼好玩的?

***

我功課的其中一部分就是 16型人格
真是準到嚇了我一跳
大家可以測試一下,反正是免費的

[[英文的解釋詳盡 100倍
建議大家先做中文的測試,確保明白每條問題
然後再看英文的分析]]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