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氣

幾天前又出現了一個熟悉的情況
就是對我不起的人,又在商場上碰上了,要談生意談合作
而且又是我一出聲你就立馬可以羞到無地自容的境況
你應該很意外會見到我吧?

當著這麼多人面前,我臉上仍有笑容
你看起來好不自然,生怕我講出甚麼你的糗事來
可我很尊重自己,也很尊重人的
我不用哼一聲,只冷眼看著,也夠你臉青一塊白一塊的
會議後就抖著過來「冰釋前嫌」說以前的事能解決了
你瞧,有道理的人甚麼都不用做,等著就可以了

那天你這樣子對我,可有想過有今天嗎?

寒暄期間問到了我的 MBA
對啊,「能力不到」的我除了有一份功課是 92%之外
其他全部 100%
「可能是教授們手鬆吧。」我仰起頭「謙虛」的道

看著你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倒抽一口涼氣
我所有的辛苦都值了,爽爆!

告訴你,我一定會好好做
為了打你嘴巴,也為了我自己
「贏」是基本,「卓越」是指標

MBA 雖然也不干你的事
但我還是要頂著「全部滿分」的銜頭來畢業
讓你目瞪口呆

哼。

***

三分鐘後我收到朋友的這篇摩羯分享
well,very me in this case, haha

摩羯的傲氣不是刻意表現,而是從內心散發給人的感覺。其實摩羯滿不服輸的,別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摩羯絕不會輕易放棄,即使面臨很大的挫折,被現實逼到絕境,摩羯還是會努力重新爬起。

摩羯不喜歡被看不起的感覺,被看不起太傷摩羯的自尊。當摩羯開啟努力的開關,展現對事情的堅持度會非常可怕,認為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有所堅持,絕對能夠拼到成功,用堅持造就自己的奇蹟。

***

抒發過後就到我做功課時的哀怨了…

  
對了,其實我是沒有每份拿一百分的必要的..
但我真是不懂如何 hea 做,雖然花的時間長很多

Chy.
請你就接受一下你沒太多時間認真做
這樣子你早晚都會被自己的不完美殺死
#不要那麼認真
#不要樣樣一百分
#不如做到六十七十八十但睡多點
#點樣先做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