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中環

上班期間收到男朋友的短訊,約我一起晚餐
特地約我的啊!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因為我們兩個人是特別少有二人世界的時間😅

結果都是在中環吃,但由我選餐廳~
我推介了我吃過最好吃的蟹粉烏冬
結果他吃了以後,居然他只是覺得「還可以」..
慘了我,那我平常煮給他的,豈不是都好普通😰😰
那下次如果在家煮烏冬的話,找甚麼來拌好??
有個開餐廳的男朋友,煮食壓力好大😭😭

嘻嘻哈哈的吃完了晚餐,
他說上次跟 Fatking Ruby 在中環吃了一個好好吃的雪糕
還說傳了照片給我看
「是嗎…. 」我只記得有合照,忘了中間是否有雪糕
他用手指篤了篤我額頭,笑我沒記性
「你不能這樣傳了照片給我,就當請過我吃呀!」
我裝作說氣話打算瞞混過去

結果他調頭拖著我的手帶我去吃 😳

雖然中間還有米奇的襲擊,害我嚇得跑出馬路
但瞧著雪糕的份上,當然還是要直去!
到了雪糕店的門口,嘩果然花款多,又好吃~
你一口我一口,甜蜜的一晚,好滿足

「好久沒有跟你吃過甜品啊!」我們以前每隔兩天就吃一次
「自從離開旺角就沒怎麼吃啊,以前一下樓就有嘛。」你說

不要緊,現在中環除了有雪糕,還有你❤️

***

黑白配 black and white
濃濃的蟹粉烏冬 crab udon
搖頭的拿破侖 head-shaking-napoleon
在跳舞的樹 dancing tree
米奇襲擊 mickey attack
甜蜜的雪糕 sweet ice-cream
Kiss on my forehead 💋

謝謝你總為我帶來生活中的甜
因為你,中環又少了一點討厭,多了一點甜

3 thoughts on “甜在中環

  1. Your life are sweet too la, just you didn’t type them out~ 😁
    Hai loh! Why dun you leave comment after you sign in ah sor ju!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