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你身邊

Once in a month
是我發傻了
因為我其實抬頭就能看見幸福
只是我沒有抬頭看

  
幸福就是
每天早上醒來就見到你
煮早餐給你吃,無論我煮甚麼你都吞下去😆
一起出門一起搖車
一起窩在沙發看電影
一起坐一個按摩椅
在家裡等你下班後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蚊子都叮你不叮我
即使忙到瘋了,心裡都還有我

因為幸福就在身邊
因為幸福就是在你身邊

  
我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