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viva 沒有 show,男朋友又會在餐廳忙著
而我除了有一大堆行動之餘,還要交 MBA 功課
一整天都沒有過情人節的心情

交好功課後衝去 spark 去找我情人
之前我在 fb 大叫要吃 spark 情人節晚餐其實是在幫他宣傳啦
沒想到他竟然當真😆
實情是我在笑他是不是想借這個情人節餐單來氣我
因為我既不吃三文魚 (最後吃了,好好吃😳)
又不吃焗蠔 (我只吃生的) (最後也吃了,好好好好吃😳)
也不吃南瓜飯 (這個我真的不會放進口)
(最後換了羊架給我,好吃到想要哭!)

可憐他餓著肚子等到我十點才吃晚餐
我還壞了他的浪漫計劃🙈 他也沒有生氣
雖然有好多人參與了我們的晚餐
我還是收到你對我的愛,知道你很愛我很疼我的

  
Everyday is Valentine’s Day when I’m with you babe
ily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