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Again

每年生日的活動都是一連串的來
沒辦法本小姐就是受歡迎!(臭美)
但今年是特別難忘的

假期比平常教的班其實更多,
適逢聖誕又更多練歌綵排表演,
加上在行課程,開會活動一大堆
真是好豐富的一個聖誕節!!!

(其實是忙得每天都好想死)
(我一點過生日的心情都沒有)

🌲🌲Dec 24🌲🌲

平安夜教班到八點,然後去了跟各位 auntie uncle 聚會
嘻嘻我真是好難得才能出席一次
見到大家好開心~
吃了好多芝士,喝了好多紅酒,還有燕窩,正!

十一點多跑去了蘭桂芳探班
因為~~ Spark 終於開張了!恭喜恭喜~! 🎉🎉
我和 Roy,Fatking、Ruby 等一齊興奮的倒數~
從今以後,Roy 老闆必須要長駐了
我就會適時探探班
大家以後來蘭桂芳記得要來 Spark!

  

🎉🎉Dec 25🎉🎉

玩到四點多,第二天早早起了去大埔和Roy 的家人飲聖誕早茶
上次婆婆生日,這天補回吃壽包
小妹我也就韜光在生日正日有壽包吃~
好特別!!我第一次生日吃壽包~~🍑🍑

  

下午去了灣仔利東街出聖誕 show
舞台好美啊!旁邊的聖誕樹也好高好漂亮!
我們唱得起勁,觀眾也看得好開心,氣氛很好!
聖誕節就是應該用音樂讓每個人都感受到聖誕氣氛啊
這是我們的使命,yes! 

 

之後,每年出完 show 後都被逼和我一齊過生日的一行人,一齊去了 spark 吃聖誕大餐!
同場加映,我爸爸媽媽和可樂也都一起來了😝
加上有美食美酒相伴,真是一個超正點的生日晚餐!

  

::::::::::::::廣告時段::::::::::::::

Spark 的聖誕、除夕晚餐有鮮蟹南瓜濃湯,法國鵝肝多士,配以聖誕 bb 火雞,紐西蘭牛柳,或比目魚天使麵,仲有法國生蠔,波士頓龍蝦同長腳蟹等等咁多選擇,快啲打來 35211666 預約 Spark 的聖誕大餐啦!

::::::::::::::廣告完畢::::::::::::::

((還有有金萡的香檳 🍸🍸好漂亮!!))

  
Roy 老闆期間一直跑來跑去在忙我們的大餐
最後突然跑出來,捧來了一個生日蛋糕~
我一看,差點叫了出來,是一個 wilson cake!!! 😳😳

還送我禮物~ 好漂亮的包包~~
平安夜才說沒有蛋糕也沒有禮物呢!愛你😚😚

🎁🎁Dec 26🎁🎁

((卡掉兩個 meeting))

晚上跟兩位女朋友去食生日飯
好久沒見!!聊了好久~~
最高興的是我們三個都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的
你們幸福我比誰都高興
好開心啊我好愛你們😚😚

🎊🎊 Dec 27 🎊🎊

教班早上到三點,然後就衝去中環 torch passing
我是大會司儀,yeah!

雨時停時下,我們都很緊張
最後 Legacy 88 全體終於都到了!
看到大家所有目標都超標達成,我心情也很是激動
(薪金升一倍究竟係點做到架😵😵)
(我都要做到💪🏻)
我們送上每人一支玫瑰花,恭喜一眾卓越的領袖👏🏻👏🏻
當我這個司儀宣布活動正式結束時,統籌Joanne就搶了咪說未完
正在困惑之際,便已經見到 irene 捧著蛋糕行出來

是有我約誓的蛋糕!太有意義,蛋糕變得更重了
我 O 咀的同時,大家亦把每一支玫瑰都轉送給我
在摩天輪底下,太驚喜也太浪漫了吧
Roy 跑了過來問是不是好 surprise
(今次不關他的事但是我笑了好久😂)
超級感謝 L89 全部人送我的驚喜!!😚😚

晚上再去 810 的聖誕 party
整班都是瘋的!LOL
笑得我肚子都痛死了 XD
然後我得到了今年最好的一份禮物 !!
其實都完全是因為你,我終於明白了 ☺️

其實生日能跟你們過已經很滿足
在哪裡,做甚麼,吃甚麼都沒所謂 (除了雲吞麵)
好愛你們 ❤️

好快樂好快樂,祝你們也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