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最近太忙了啊,所以好久都沒有打 post
我最近在忙這些::

1. crab crab crab

多得親愛的 Wayne 再度幫我下單
我這個吃貨終於正正式式的吃了一餐蟹宴~!
共三十隻,哈哈好誇張
更激動的是用這個蒸籠來蒸,一次過能蒸十多隻,好浮誇

 

四個人先吃了十二隻,吃完都快累死了
那個醋是重點!廚師的廚房果然甚麼都有準備
這次沒有花雕,就開了白酒喝,也是很配的
另外十隻再帶回家讓家人吃,正!

  

2. 見家長🙈

Roy 的婆婆的生日,在酒樓擺了好幾圍,然後我有份去
好緊張我很少有機會見家長的 👉🏻👈🏻
這次還因為工作關係要遲到,超不好意思的
媽媽,阿姨,還有各位叔叔伯伯都好親切
婆婆也好疼 Roy 好疼我啊.. 捉著我們的手講了好久
我眼紅了,因為想起了我在天國的婆婆
婆婆我也很想你


3. Clockenflap!!

在他耳邊一直吵了三個多月
嘻嘻這個男人真的班來了兩張免費票帶我去 Clockenflap!
好興奮~~ 是我人生第一次看 Damien rice 的 live!
雖然遲了一點,到底聽到了 blower’s daughter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好好聽好感動 ❤️

話說超趕的情況下,我們倆都是丁點兒都沒吃就入場
我就買了兩個啤酒兩個蛋糕放在袋裡
「你無來過嗎?不能自攜食物進場的!傻瓜!」
你才傻,誰會來揪我呀?
我一昂首,順利進場✌🏻️😁
還運了一個蛋糕給正在當值的 pinky~!
餓到不行的這個,一路買了超多東西吃
我們坐在在草坪上吹著風喝酒吃東西,爽!
誤打誤撞之下,我們更坐了在阿 sa 的旁邊!! 神奇


my love ❤️

4. Superjoy concert
suppermoment 和欣宜的 concert
照顧失明人士alex 和輝

 
不要問我這是誰拍的-.-


愛回家 rockaversion!! 欣宜真是好鬼正!!

5. Music in the dark
(之後再開 post 仔細說)



6. 泰式晚餐

因為辦 concert 的關係,每天晚上都是 8-11pm 的練
簡直是忙瘋了,Roy 也在忙餐廳開張的事
完了 concert 以後,兩個大忙人終於在這個晚上能正正經經的吃頓飯
真的好久沒見啊男朋友
今晚帶了我去朋友餐廳吃泰國大餐!
生蝦、蝦餅、豬頸肉,還有超大隻的炒硯!
少不了啤酒了!慰勞我們過去辛勤的一個星期
好好食好滿足!

這位歌手還唱歌給我聽,幸福就是你在我耳邊唱歌啊
愛你😚😚


6. Dance shooting (?!)
臨時答應去幫忙,連我自己看著照片也認不出是我!
哈哈誰說我不可以!


 

激動的事陸續有來,話說我準備要開一場 recital (個人音樂會)
Well.. 好瘋的決定,haha
陳可然要加油不要掛掉!

2 thoughts on “我最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