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第一次” — 趙又廷 Angelababy

“沒想到第一次見到雪,感受到的不是寒冷
我浸泡在你製造的溫暖里,咬著唇不讓自己哭出來
我怕視線模糊了,看不清楚你的樣子
我怕眼淚流下來,會澆滅那微弱的火花
我怕幸福轉瞬即逝,與你漸行漸遠。
我要睜大眼睛,仔細看著你,因為我還怕遺忘。”

@yinhochan: 看著下雪的情節,我不自覺地流下了淚..
我怎麼可能忘得了我第一次看到雪的畫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