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宣言

今天去了 MBA 的 induction seminar

Well.. 看來功課真是好吃力的一環
沒有想像中那樣輕鬆,我和同學們都倒吸一口氣
但了解完後才知道這件事在我心目中原來都挺重要的
(好欠揍,原本覺得容易就不當一回事)
(現在知道難了就覺得好有挑戰很重要.. )
(我果然是個賤骨頭,自虐心態非常高😅)

其實好久以前我已經想讀 MBA,不過到現在才有能力(錢)讀啦
目標是 merit 畢業,但底線是一定一定要合格
因為我已經付不起 redo assignment 或 retake module 的費用了
好吧既然要讀,我就會讀到自己的最好
光想著在倫敦行畢業典禮,就已經有最大的動力!

這 MBA 本來是 hea 放在 DOA 中,現在不不不不!
我超想超想畢業!是很困難很有壓力
但想起如果能成功的話我會很很很興奮!
我必須必須要全力以赴讓它成真!💪🏻

另一方面,陳可然,你現在已經很窮很沒錢了
每一科每一份功課都不能當掉😡😡
要麼合格要麼死!!

|||||||: 死士衝過去 mode :|||||||

中間還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好震驚
話說本小姐本來是想要先讀好 MBA 才上其他課程的
但因著很多因素,最後我硬著頭皮、不理死活的死衝過去,全部一次過都上了
結果很意外,沒有衝撞之餘,我很有得著,很感恩當天的選擇

然後今天看到了 MBA 的首兩份功課..!!! Omg
就是根本就是要我把過去幾個星期的經歷寫一大篇總結嘛!
如果我之前沒上課的話,很肯定我這份功課一定會很普通、很沒靈魂
會一直在吹、耍花巧
當然現在未開始寫功課,但我知一定會差好遠
我瞪著題目嚇傻了眼.. 有沒有這麼巧…😨😨😨

又一次証明所有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我會好好好好讀

2 thoughts on “MBA 宣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