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ng Me

如果上一課叫 「knowing me」
那這五天就應該叫 「finding me」

一生人只能上一次的 Transformation
我們蛻變 1104 應是卓越到不能再卓越的一班了😅

這五天
人生第一次 6am 上課
人生第一次 5:30am 集合
人生第一次上課的心跳比跑步時更快
人生第一次連續 39個小時沒睡覺一直上課及做功課
人生第一次這麼髒這麼放這麼突破

每次的功課都幾乎不可能完成,但也都做到了
這個本子我會永遠珍惜
時不時拿出來看,提醒我以後人生的路

謝謝師傅和組長們一直沒有放棄我們
好遺憾沒有跟師傅 Edwina 合照
現在閉上眼睛,也彷彿看到她在大喊 「死蠢!!」
我知道你其實是最愛我們的
每次看到你的淚水我都知道

「畫工須畫雲中龍,為人須為人中雄
豪傑羞伍草木腐,懷抱豈與常人同」

竟然是語出秋瑾,這有著英雄懷抱的才女
我會永永遠遠記在心中

你是我人生中最值得學習的人
很幸運我竟然是你在這裡教的最後一班
You have my deepest respect


感謝師傅和組長們無私的付出


感謝 Johnson 組的組員!我們一起走過了!

雖然好難捱,到底捱過了
我們 18個生命自這天開始就完全不同了
畢生難忘

Congratulation chy to “LIVE”!!
And ya are you ready for legacy now?
*inhale* *exhale*
Y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