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己

這幾個月有好些事情 fb 記低了但沒出現在 WordPress
現在容我快速記一下

This summer, I, chan ho yin, accomplished

1. 星光大道 solo (Aug 9)

星光大道唱過無限次,本來不值得特別記些甚麼
這一次特別不同的,是本小姐是唱 solo 的
Well 又真是好少自己出 show 嘅記下啦

2. 小型賽車 (Aug 30)

 

暑期班終於完了,第一天立刻飆車去!
這是一個慈善活動了,是籌款給山區兒童
既去玩又做善事!
小型賽車嘛,以前去澳門玩過了
可上一次是只可玩半小時
撞車、死火,時間已經沒了一半
但這一個 ((慈善車王大賽)) ,就可以由十二點玩到六點!

一開始先試圈,開始計分後兩輪比賽鬥最快圈速
每次十個圈,最後再一輪決賽
這樣數下來一整天共飆了四十個圈

一開始我其實就有點怕 (我完全不懂開車啦!)
尤其一直下大雨,好怕車子轉彎會翻
轉了好幾個圈以後發現根本不可能會翻後
本小姐就拼了命去飆了!😆
雖然車子滑進水漥裡好幾次,但無損我一直狂飆的膽子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玩的人,也玩很兇的😁

3. Now TV 講波

居然我會上電視講波..
這件事實在太匪夷所思,連我自己都沒想過
這次我是 Liverpool 的粉絲,連波衫都是借弟弟的😂
講的還過得去了,畢竟所有球員的名都是即場背的
大家不要要求我太多了..
我沒口啞啞已經是平時練出來的了

現在隨時還可能在 Now TV 見到我
“睇now sports everyday 621 緊貼最新運動消息!” 的廣告… LOL

4. 電單車 (Sept 14)
這個雖然上篇 台灣遊 已經打了
但這麼具挑戰的一個 item 也要在這裡留個位置
— 淡水騎摩托車!

知道行程加插了這個情節後,我就超級興奮
(我就說我愛玩)
上次駕過小型賽車後本小姐居然未死掉
以後誰也別擋我駕車!哈哈,一直吵著一人一台
可是最後還是試試玩的心情,兩人騎一台,好吧姐就載你😎



(其實一直都是他在載我啦😁)
(安全的路才讓我駕的)
(他也怕死對不對)

5. MC (Oct 1)

MC 之前都有當過,但當大型活動的司儀還是第一次



還要是情侶檔 LOL
比我想像中順暢,大概是因為拍著你吧
也只有你才能接得住我的話 😝

6. Legacy (this wed!)
Oh yes.. 這個星期三開始
好的東西才這樣多人說是好的吧
好期待

7. MBA (next week!)
對了我嫌自己不夠忙,還報了 MBA
上年開始已經有這個念頭
今年付諸行動,希望我不會被當掉
這幾個月大概需要節衣縮食,因為我已經窮死了

Well 這幾個月還真的做了好多事情
未來要繼續挑戰自己
(um more precise:: 繼續努力去玩😁)

Challenge everything yoyoy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