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ness Trip to USA !!

說了這麼多年,我的美國之旅終於成真了!!
這次長遊去了 San Francisco, Las Vegas 和 Los Angeles!

這次是本小姐自己一個坐飛機過去,
中間還要從 LA 轉機到 SF,認真驚險重重 -.-
話說持 BN 的不用申請 visa, well,
原來是要申請一個 e-visa 來表示自己 visa-free..
在機場聽到的時候真是當場呆了..
幸好申請 e-visa 能用網上辦而且五分鐘就好了
否則我這行就立刻泡湯

轉機之時亦是驚險非常..
都已經有 e-boarding pass,在閘口等著等著,
臨上機前十分鐘才發現轉了閘口….!!!
(…點解可以零 announcement…)
我立刻跑去機場另一邊閘!! 跑到我呢..!!

幸好趕得到,一到了就見到 Audrey 和 Frank了

[[San Francisco]]

三藩市真的好. 悠. 閒.

Day 1 (oct 5)
[[half moon bay, oyster *v* lobster]]

知道我喜歡吃海鮮,我們第一站便約了 daphne 和 Johnny 去 half moon bay 食生蠔和龍蝦去~!
生蠔就還好(我獨愛法國的)
但那個龍蝦包,實在是太激動太太太好吃了呀!!
在海邊雖然很冷,但在沙灘上坐在火爐旁邊,
看著漂亮的海景,伴著美酒佳餚,實在是太有情調.. 好正點 *v*

   

 

Day 2 (oct 6)
[[union square, china town, 黑松露chips!!]]

去了 SF 的 downtown,
在 Audrey 上課的同時,本小姐就在 union square、china town及各名牌店亂逛逛
途經 Golden Gate Bridge,兩大美女一直在狂 pose 狂拍!
後來更跑了上山頂去看這道橋,
無奈太冷的關係(山頂應該只有十度吧)
我們手震震拍了一兩張便急忙跑回車上,途中還怕風太大會把我們吹下山…
晚上去食了黑松露的chips 和帶子 burger!! 又是一臉滿足的回家

   
    
 

Day 3 (oct 7)
[[wine tasting at Castle of Love, outlet! Kate spade]]

Wine tasting day at Castle of Love!
駕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去了全美國最大的酒莊之地!
途中我們聊過的話題.. 永世難忘
Anyway~ 我們待最久的那個其實是一個古堡吧!裡面既古典又有氣派
好有貴族的感覺,美其名我們倆做了一天公主
接著就是我的瘋狂血拼,因為 outlet 的 katespade 大減價
我們買了同一系列的手袋和 bracelet,有夠姊妹情深了吧 ❤️

   
 

   

 

Day 4 (oct 8)
[[Facebook & Apple tour!]]

就這個標題已經夠神了吧!
沒錯本小姐一天之內去了 Facebook 和 Apple 的 headquarters
是有錢也不能遊的地方呢!要打關係的~
先講 Facebook 吧,裡頭簡直是一個鎮!
自成一國,吃的喝的全包,office 到處都是充滿創意的設計
裡頭還有鞦韆、打機和 wine corner.. 太犯規了
每個人看起來都輕鬆自在,寓工作予娛樂
這樣輕鬆的環境,當然每個員工都愛死公司樂於拼命

   
    
   
相比之下,Apple 的 headquarter 比較 cyber 和整潔
(Yes of coz it’s APPLE we are talking about)
(I mean look at all the iPhones and their neat designs)
但比較不能隨便逛
我們就在飯堂吃了晚餐,探了 frank 的班就走了
And ahhhh~~ 在主樓面前,我完全不能相信我當時竟然是站在 Tim Cook 房間的正前方!
是 Steve jobs 曾經每天每天流連的地方!!
我太激動了我也是一名果粉很仰慕教主的
好感動😭😭😭😭

   
 

Day 5 (oct 9)
[[wedding preparation & proposal!]]

明天就是婚禮的大日子,我們當然忙翻了
又要摺禮盒、寫卡紙、準備禮物
還要籌謀好如何騙我們的新娘子去被求婚
(詳情請參看..
Madness proposal to Miss Audrey | Stefinition
https://yinhochan.wordpress.com/2014/10/10/3334/)
太感動了我們周遭的人都哭死了

 
[[Las Vegas!]]


Day 6 (oct 10)
[[Vegas!!! marriage license, wedding, clubbing]]

  

Wooooow finally Vegas I’m here!!!!!!
哈哈這可是我來美國的唯一要求!
決定行程後還有人順便打算結婚!
第一站我們就直奔去簽紙了,對了名字,簽了名
五分鐘內就完成了,我們都傻了眼怎麼可以這麼快
(太正了我將來可以 copy 嗎我超怕繁文縟節一大堆的)

當然我不會這樣容易就把我最好的姐妹給嫁掉
接下來還有一個簡單而隆重的行禮
我們回了酒店幫新娘子裝扮好了,就坐了limo去教堂
到步還見了 Audrey 一大班被矇在鼓裏的好友
作為證婚人的我,音樂一開始就一直哭
好感動,我的 Audrey 你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溫馨浪漫完畢以後當然就來了瘋狂了
這裡可是 Vegas! 一大班人就衝去 clubbing 了
好醉.. 好幾 shot 過後我好像一坐床上就立刻給睡了

   
  

Day 7 (oct 11)
[[pick wedding photos, walk around Vegas, clubbing with will.i.am!]]

揀相天,好難選!以後我不要自己選…
接著就跟 Nelson 他們一大班的吃日本菜
在 Vegas 亂逛逛,踩著高跟鞋的我腳都快跛了
但還是要玩的!我們去了另一個 party!
更見到了 black eye peas 的 will.i.am!!
我人生其中一個夢想就是看 black eye peas 的 live
現在見到 will.i.am,願望完了四分一 lol

   
    
  
Day 8 (oct 12)
[[pool party, buffet, MJ show, Cocacola and M&M’s]]

This is my first pool party and omg this is the best thing ever!
哈哈旁邊的人一定覺得好奇怪為什麼 frank 可以一拖三 😂
曬曬太陽,聽著音樂,踢下水跳下舞,和喝酒
(對所有活動都是連著酒精了這裡是 Vegas!)
看著好像好無聊但真是好好玩好正啊!
香港就是最缺乏這麼悠閒的活動
不為什麼就只 chill 一下,人輕鬆就會高興起來啊

   
   
接下來去了全 Vegas 最著名的 Bacchanal Buffet @ Caesars Palace
Buffet 嘛,當然不會吃 sushi spaghetti 之類了
一直都在吃生蠔長腳蟹鮮蝦~ 然後再戰甜品,好好吃~
這個應該是我們人生最短的 buffet,歷時 45 min
因為這一串人兒要趕去看 Michael Jackson 的 show!
關音樂事的東西都會讓我非常興奮!
我跟 Audrey 全場一直都打著拍子唱著搖著
It’s just in our blood ///
那場 show 將整個 MJ 都還原了出來
看著小時候的他在唱歌,我的鼻也酸酸的,哭了
多麼有才華的一個人,真是天妒英才..
希望你在天上也看到你的音樂 inspired 多少人

   
    
 

Day 9 (oct 13)
[[fly back to SF, shopping, shabu]]

飛回 SF,歇一會兒然後繼續去遊這城市的其他角落
今天我們去了Bellagio resort 看一看 SF 的海邊
太陽好猛但風好大!還見到了一艘媲美 titanic 的超級大船
再走兩步,碰巧遇著美國海軍開放軍艦讓市民參觀
還有超帥的海軍邊領著我們,邊講解如何開槍放炮,哇噻!
望出海對面就是著名的監獄島 Alcatraz
以前囚重犯的地方,我想起 shutter island,心裡覺得毛毛的
走得累了,我們喝了一個超好喝的農夫包湯 *v* And fish and chips~
還看了左手館和 SF 著名的朱古力店
回到了union square 後又是我自己亂逛逛的時晚餐約了 Johnny 一起 shabu shabu~
沒記錯好像還去了做 gym 甚麼的

   
    
 

Day 10 (oct 14)
[[sick, BJ]]

昨天風太大,我被吹病了
鼻水一直在流,喉也很痛
也是啦這些天來一直都是不要命的玩
這天稍作休息,還要收拾行李,因為明天就要駕車出發去 LA 再玩了!
雖是病著,晚餐可沒有閒著
去了 BJ bar and restaurant 吃飯去
薯條還是一條一條的放進口裡
放心吧我睡一睡就好快好

   
 

[[Los Angeles]]


Day 11 (oct 15)
[[head to LA, Santa Monica]]

My first road trip 呢!我們還特地買了 DVD 在車上看
一邊狂飆音樂一邊開車,正!
到現在 black eyed peas “Imma be” 都還在腦裡播著
Imma be, be, be, be, Imma, Imma be
Imma be, be, be, be, Imma, Imma be
如果可以喝啤酒一定更棒

中途我們去了一個小鎮亂逛逛,裡面有一幅牆是貼滿口香糖,超嘔心..

然後我們就去了 Santa Monica
吃了一頓豐富的 Mexican meal

  
Day 12 (oct 16)
[[universal studio 10am-2am @@]]

  

Universal studio! 就是拍電影的片場
有些 scene 是根本就在這裡取材
有一場 live show 是士兵跟海盜的打鬥戰
主角跑來跑去還駕著戰艦出來
最激動的是還有一艘飛機墜機衝出來,好逼真好有誠意!
碰巧是 Halloween 的月份,walking dead 的 zombie 都跑出來追我
我還被連續嚇了三次,然後掩著頭蹲了在地上
我就說我平日可以為了朋友擋子彈
但鬼屋的時候請你走我前面..
可這幾個男的,竟然在其中一個鬼屋中離棄了我和 Auddy!!
我們倆一直緊握著大家的手淚奔全程🙈
10am-2am 的一天,瞧我就說我們玩很兇!

  
Day 13 (oct 17)
[[hooter, Hollywood, taiwanese dinner with Angel and Brenda, karaoke]]

午餐去 hooter,男生們都好興奮
重點不在食物在女生了,那裡每個女侍應都好性感
接著我們去了 hollywood 周圍逛
晚上就找 Audrey 姐姐 Angel and Brenda 吃吃晚餐和唱k
我們跳舞都跳瘋了,Frank裝周董也是一絕,盡興的一晚

   
    
 

Day 14 (oct 18)
[[Delay my flight to go oyster and magic mountain! Leave LA at 11pm]]

原本一大早就要坐飛機回香港,但接下來大隊的行程實在太吸引!
是去海邊吃生蠔和全球最刺激的機動遊戲王國 six flags
到了機場,我們問可否 defer 我的機
結果是可以的~~ 我就快快樂樂地在 LA 多玩半天!

              

Six flag 的機動遊戲真是好恐怖
過山車極度高速之餘,另一綠燈俠的機也是變態得很..
究竟是怎樣把我們一級一級的拋下去的?!
才剛坐上去我就開始慘叫了
一輪尖叫後,我就帶著驚恐的心情直奔機場去
坐完機動遊戲再趕飛機,我應是第一人吧

清晨六點下飛機,回到家洗個澡就開始上班
為了去玩,我是可以去很盡的,嘻嘻

*********

美國真是一個很輕鬆很 easy 的地方,好. 喜. 歡.

雖是我自己一個坐飛機去
但整個旅程都是由 my beloved Audrey and Frank 帶著我周圍逛,甚麼功課都不用做 😝
他們倆幾乎都沒離開過我,愛你們😚

  
原來這樣就一年了.. 這篇本來不打的了
送你們新婚周年的,要幸福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