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記晚餐

對著女朋友,我是慚愧的
今年生日沒跟她過,又沒買禮物
她辭職轉工我知道,但不知道幾時 last day 幾時開始新的工作
連新公司幹嘛也不知.. 一直講我覺得我應要挖個洞跳進去把自己給埋了🙈🙈🙈

為了表示歉意,這一天就隆重請了兩位親愛的女朋友,來捧我妹妹的場
話說我妹妹可樂是 PolyU 酒店管理系的
這一科可是了不起的亞洲第一
我妹今年 year 4 準備畢業,計學分的今晚,
請了我,女朋友,男朋友,和女朋友的男朋友😅,來試菜評分!

本來女朋友來不到,讓我灰心了一整天
但最後還是趕得到,好感動
今晚的主題是 <木偶奇遇記>,好特別!
到處都有關於木偶的小玩意伴著我們吃這頓意大利大餐
帶出了原著小說是從意大利來的意思
我這童話控完全著迷了

木偶 Pinocchio 皮帕諾 被天使賦予他生命
如果他要成為真正的男孩,他必須通過勇氣、忠心以及誠實的考驗

>> 很切合今晚一眾準備畢業的大學生嘛!nice pick!

主菜甜品都很好吃,湯也很好喝
雖然湯上面那個蛋我都直接整個遞了給 Roy
但也看得出來是很用心的烹調方法
(現在才想起來我一張食物的照片都沒有拍..
對不起我不是一個稱職的港女)

其中有一杯飲品叫 “Cinderella’s special drink”!
完全貼切我們這班辛勤的灰姑娘!
勤力有勤力的好,我教完班約得晚了,這枱最遲才開始晚餐
可愛的吹氣木偶可以讓我捧回家!yeah!

今晚謝謝一班大學生貼心情的服務
你們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要繼續加油呀!

  可樂也加油,家姐永遠支持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