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verdose

在西安等飛機的期間,我在某餐廳坐了下來。
忽然電視在播著 EXO 的 Overdose,原來有中文版
我聽著熟悉的音樂,靜靜的看著中文歌詞。

賭上了一切 喝下了你
現在已無法回頭
這分明是危險的中毒
愛情是病,中毒 overdose

我品嚐你 喝下你
全身開始顫抖 一直喝也不夠
抓住讓我連手指尖都顫抖的干渴瞬間
不要停止奔跑 太喜歡 I can’t stop

我一直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在這個無法解決的牽絆裡融化
如果失去這種感覺 我將會像死了一樣
我活著的理由就是在名為你的甜蜜里中毒

***

“Overdose”,「用藥過量」
當愛是藥,那過量又如何?

在愛情裡上癮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上癮」來形容過自己的愛情
為著愛的人,我會瘋狂,我會乖巧,我會盡力討你喜歡
但我有上過癮嗎?好像沒有
倒是經常愛到沒了自己

愛太多,是不是就會讓人急著抽身?

你跟我說 overdose 的時候是不是就是這樣的感受?
當時應該很愛我吧?
不過也就只有那兩三個月,真經不起考驗啊..

  
And I thought it is the only drug that’s healthy to overdose on

原來所謂的 love overdose 也不過爾爾
看著這麼誇張的中文歌詞,這一刻,我真是覺得好唏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