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等待漫長之時,就是連我也變了等待本身
我手握著電話坐了好久好久,幸好有書打發時間
普通人應該等不了那麼久

你自己一個一定好怕
所以我想你一走出來第一個見到的就是我
讓我可以抱抱你,讓你好受些
也希望大家看在我等你的份上可以快點

雖然久了點,到底讓我接到了你

「剛剛他們說你還在等我,我差點哭了出來..
你是不是要我感動死.. 」

你衝進我的懷裡,我輕輕拍著你的背
「沒事了沒事了,不哭不哭,人沒事就好了。」

多久我也會等啊,你多需要我
心疼死我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