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

喜歡看書的人是不是感情會比較太豐富?
看完書後,都好像經歷了別人創作出來的人生
跟著主角時喜時悲
或你儂我儂、歡天喜地
或呼天搶地、欲哭無淚
有時候覺得自己感受也許也太強了,心會好痛
上次看桐華的曾許諾已經把我的心狠狠虐了一遍
過了好一會才能平伏我的心情
當時我還決定短期內不會再看桐華,要讓我的心好好休息一下
現在居然又倒了在甄嬛傳的手上.. 揪心呀揪心

現實中雖沒痛心的事,但看著書情節到時也是會痛心啊
你說,喜歡看書的人是不是也很會自虐?

唉看完了以後怎麼辦才好

(這是每次碰到好書都會問一次的問題)
(每次碰到好書都會病發一次的症)
(因為最近看過一套讓我想丢電話的書)
(簡直是浪費我時間的垃圾)
(所以碰到好書是要開 post 感恩一下)

未看完已經在擔心看完沒書看的小傻子一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