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憂傷

記憶真是一件特別的東西
有時候我會怪自己記性不好,
所以事無大小我都會儘量一一地把它們記下來
有時候我會怪自己記性太好,
有些沒相干的事就會讓我瓜連藤藤連瓜串在一起
該記的每每記不好,不該記的就記的牢牢
但每個記憶球我都好好珍藏著,因為每一個都代表著我

每個人都有陰暗面,人不一定是每時每刻都高興著
畢竟有情緒是正常的,誰都有權傷心,誰都有權憂傷

憂傷也是正常,就跟傷風一樣
不是我不好,而是我病了
可能我會傷心會頹廢會自殘,但我總有天會好的

沒有不快,怎能襯托快樂有多快樂


送我一個阿愁,謝謝我的太陽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