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

出席 Adidas #boostyoursummer 活動
活動概念好,我又熱愛運動
加上我是 adidas 忠實 fans,毫不猶豫就去了

adidas sport base 設在 ifc 旁
在中環跟一大班美女一起對著維多利亞港做瑜珈,其實挺特別的
出了一身汗,人也精神點

老師 stefanie (原來也是一個 stefanie) 是冠軍瑜珈高手
動作不難,但要求我們做得正宗
本來我也不是第一次做瑜珈,一直都也跟得上
通常下課前一分鐘會叫我們清空自己的心去感受一下
她講得是我聽過最不同的,讓我想了好久
“thank you for paying attention to yourself today.”

Paying attention to yourself.. 看似容易,但一點也不簡單
我們好多時都為生活、工作、家人、伴侶想著煩著
有多久沒有放時間、放心神在自己身上?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過自己?
有多久沒有好好想過自己想怎樣?

身邊無論有誰,人生到最後,都只有你自己陪你自己
只有自己知道怎樣愛自己,甚麼適合自己
這麼珍貴的一個自己,怎能不好好愛?

“just go with the flow”,
講得好聽叫「隨遇而安」,講得真實叫「見步行步」
是時候讓我認真想想我想怎麼樣,讓我主導我自己的事

  
that’s a very loud alert to me
thank you stefanie, both stefanies

2 thoughts on “看看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