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迷失東京之旅

完班之後,當然就要去好好玩一下
原定在 6月尾跟兩位女朋友一起去韓國
但因「中東遇上綜 中吸綜合中痛」
我們 (umm 應該只是我兩位女朋友才對) 歷盡艱辛,終於….!!! 將其改了去下年 -.-
然後我們就再買機票去東京

所以,對東京 hi 又是我

Day 1
滯留二千萬年後終於到了東京
坐了 business class 氣才順了一點
當我們腳踏在東京的地上時,這世上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我們去玩了!
看到我們的決心了嗎有沒有!!
半夜到了酒店,行李一放下我們就蹓去吃宵夜 (晚餐)
都餓扁了啊,叫了一大枱小吃,配著啤酒吃下去,好爽!

  

Day 2
為了去吃早餐可以去到幾盡?
我們 7:30 就起床去了 bills 吃早餐
這是個特別的地方啊,因為咱們去的是表參道的平衡世界 「參表道」
上一次在這個得獎的商場裡也只是逛逛而已
這次就到了他最著名的公園吃 pancake ,真浪漫
也再一次遊過明治神宮
然後我們就去了竹下通瘋狂購物,完。

   
 
Day 3
去築地吃海鮮也是要超早起床的
8am 就出發了! 幾乎都睜不開眼
但一見到各種海鮮,我雙眼就發光了
新鮮的海膽、拳頭般大的帶子、好好吃的蛋燒
甚麼都值了!
不過天氣真的好好好熱… 我都快要溶掉了
then we went to shop bb stuff 😬
我還聽到了小時候經常聽的迪士尼木琴album,好懷念
然後趁天未黑去了 skytree
掃了一大袋零食後,又去了秋葉原吃沾麵(好好好好吃!!!)
上一次來其實我也沒時間逛,這次我們仨一起鑽了進去看那些超誇張的動漫
Well.. 真的好變態.. 這個名符其實是 happy corner lol
買些零吃我們又回家了

   
    
  
名符其實的 happy corner lol  

 Day 4
住了在新宿好幾天,但其實我們都沒有好好走一走
這天早餐去了吃個會上癮的拉麵
好奇怪,第一口吃下去覺得好普通
但十分鐘以後真的覺得味道有些分別!
吃飽飽以後我們就準備去作戰了
因為這天終於是我們的 shopping 天了(那前幾天買的算甚麼?lol)
只一間 GU 已夠我們淪陷了
試衫試到好累,選了一大袋的讓我覺得好 guilty
然後坐下來加加數十幾件都袛是 ¥10xxx…!!!!
所以… 我就繼續買 🙈
比較煩惱的是要買給其他人的東西
唉我們三個女的在男裝部幾乎都要哭出來
付款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戒指不見了
跑了一圈去找也找不到,頓時甚麼心機也沒有
因為要趕行程當時決定算了,就在準備下電梯的時候,我就看見它在地上
這世上應該只有我會留意得到..
我這次在東京可是一個介指也沒有買的
謝謝你沒有離開我 😭

東京鐵塔也是一定要帶女朋友去的了
好高興這次是看見它晚上發光的樣子
雨一直的下,看上去有一些濛濃,但它還是好美好美
晚上我們去了吃壽司,也跑了趟歌舞妓町
平常聽其他人話那裡龍蛇混雜我也不信,
這次終於到我被變態的跟蹤了.. 真的嚇死我了
我簡直是落荒而逃,最後躲了在警車旁邊,還好有女朋友幫我引開他
大家去旅行還是小心一點才好

   
  

Day 5

最後我們還有一個早上可以逛 outlet
這麼大的一個 outlet 竟然沒有 Adidas..
有點失望,妹妹都把我給罵死了
最後我隨便買了些 Nike
把戰利品都整理好後,我們仨就離開東京
然後又在台灣待了好一會兒,就回到香港了,真不想走

這次我們有個日本通的 angel baby,所以一直的行程都非常順利
本來我..
不過去旅遊也不在乎去哪裡,最重要的是跟誰去吧
如果東京不快樂,有你們我也快樂了
這次終於可以盡情 shopping,也玩得盡興
好愛你們呀女朋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