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Pre-summer Series

差不多完班,當然我就要去大玩特玩!!
又是一連串沒有斷開過的活動,so crazy

19/6/2015
為了慶祝我第一個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星期五練完歌到 10:30pm 後,我跟 Mark 和 Athena 就衝了去深圳按摩~!

其實都不是第一次去,無奈我們真的太晚才出發
出境甚麼車都沒了
胸口掛著個勇字然後我們就走路去,沿途再嘗試截車
最後歷盡艱辛我們終於上了一台的士
到了附近我們餓了,去了吃雞煲啤酒當宵夜,正點!!
一邊吃我們一邊在說為什麼 viva 一直都沒有這些 “outdating”
這些活動太棒了我們應該要多辦呀😁

  
20/6/2015
第二天一醒過來我就由深圳衝去赤柱
這天是龍舟天哪,好多人都湧去了赤柱看龍舟賽
拍片期間我也去了湊湊熱鬧支持一下
上年是去捧 mark 的 band show,今年才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龍舟
這天好熱陽光好猛!但都不阻大家熱烈參與的心情
大家都划的不錯啊,我們還捧了獎杯,好開心

  
拍攝完畢之後我也去了沖沖身
然後大家就一起去 partyyyyyy
哈哈我本來就超愛赤柱這條酒吧街,平常我也會跟我爸來喝啤酒的
這晚赤柱更是熱鬧,我們還是站在陽台 DJ 旁邊跳舞的知不知道?更瘋了😝
下了街繼續跳,我們都 high 翻了,男生們又脫衣服又脫褲,笑死我

   
 
21/6/2015
過了瘋狂的一晚後,其實本小姐第二天還是要上班
早上 10:30am 就衝了去荃灣教班,這次終於是暑假前最後最後一天!!
又興奮又不捨得,臨下課還搖著我的手吵著說「miss 我們再玩最後一次遊戲啦」
嗚嗚.. 各位 bb 兩年後再見了

下課後心情特好,又衝去 studio 練歌
唱唱跳跳後我們又來挑戰自己一次,再拍一次片
大家在練舞的時候,都是我在一邊走位一邊度稿度橋的(好忙 lol)
出來效果也挺好笑的,還有死不斷氣的抽水位..
我們音樂會真是好有意義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了……

  
碰上爸爸節,我們提早完場,放大家去盡孝一下
爸爸節當然是要選爸爸最愛的!
又一個在 Cinta J bar 喝啤酒聽音樂的父親節晚飯
今晚特別多 Bee gees, so high and romantic

(忙著聽歌這個倒忘了合照, sorry daddy ><)

22/6/2015
Well should have been my day off but obviously it has to be canceled
因為…. 我第二天就要飛了 😁
OT 到 9:30pm 才完了手頭上的工作 😭
唉我無眼睇我要執行李了..!

緊接就是我五天東京之旅.. So full schedule as I said 
Yes I know I am “busy chan” @@

 
Bye H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