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raduation Caleb!!

話說昨晚去了 Crab 的 graduation recital
Omg.
原來我已經每個星期日跟你一齊唱歌唱了十年
十年。每個星期日。還幾乎沒間斷過..
Shit,這事一直在做沒甚麼大不了
但這樣講出來讓我覺得好. 恐. 怖…
尤其這個人是我初戀男朋友….. LOL

究竟我是怎樣對了你十年的..? -.-

Anyway 恭喜你終於畢業了
真是很棒的一個晚上,選曲和演繹方面真是非常的「袁永軒」
我特別愛 Harry Potter 那段演奏
「竹林」那段也讓我笑了好一會兒(你看起來好兇)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看你彈琴


同場的表演嘉賓還有 set tone men 及 Holick
兩隊都這麼強,居然放我們之前.. 是不是想逼死我們..

好了 solo 是應該壓軸的
尤其是你十年第一次唱 solo!我們終於盼到了哈哈!
「給十年後的我」,雖然最後你還是把歌詞都忘掉了

在我心中,你還是我會考 28分的高分前男友啊
只要不再罵我的,我還是願意每個星期日見到你的, music director

畢業快樂,加油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