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of My Dior

家裡準備裝修,又要收拾收拾
看到了這個,碰巧最近也有講起過你

  

曾經每天每天掛在胸口,直到我掉了我的心
妄想能換一個新的心配上去
卻一直沒有一個合適的

傻了我,說到底,心是能換的嗎?
不會有一個更好的

我拍了這張照,輕輕的把它放進垃圾桶
這些我留在心裡就好

你一定要好好的
一定要捱過 27 歲
Stay with your mom
Stay with gold
Universe please keep him safe, happy, and healthy

還是希望你一生沒病沒痛
即使痛著病著,還像以前會有一個像我的逗你笑逗你開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