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 hello kitty

我們一起以來好像去了好多個主題公園?
反正上一次我們去海洋公園的哈囉喂的時候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傻了眼
怎麼了我的 designer,竟然,
穿了一雙印有 hello kitty x kerokeropie x XO 限量版鞋子
我指著你的鞋大笑
果然是出類拔萃的 taste 才會選上我

數個月後,麥當勞竟然又找來了 hello kitty
最近都興起 crossover 嗎?
這次就 hello kitty x 同一系列的卡通,
又再騙千千萬萬的港男,捱麥當勞換公仔
盯著那個披著「kerokero—皮」的 hello kitty ,我知道你鐵定會喜歡
那一個下午,我跑了三間在中環的麥當勞,
終於在一間有得領換這一個小傢伙的店裡點了餐,換了
跑到只剩十分鐘的午飯不打緊
要緊的是要我這個女漢子,穿戴 formal、腳踏高跟鞋,
捧著這個 kerokeropie 走過天橋,踏進 ifc
我好像從未試過在中環走成這個樣子,頭𢱕得這麼低,走得那麼快
一句到尾,霸氣盡失😑

丟在公司好一會
情人節前差點想要當成分手禮物的給你
還打算一聲不響把禮物遞給你我就走

我沒用,那一戰我敗了在你手裡
被你一化無形,我甚麼都只能吞下肚
因為你經驗比較多,因為我愛得比較深

或者說,「喜歡你的我不是沒用,只是喜歡你矣」
那次沒分手,雖然最後也沒差

現在看到圖片,想起了當時傻傻的我,
捧著傻傻的 kitty,用傻傻的心,傻傻的愛著你

總有一個人會珍惜我的
總會有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