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olishing (kiss-ass)

下班後,夜已深,我們走了去麥當勞吃了杯雪糕當宵夜
這時才有時間看看 Facebook 的留言
看著看著有點覺得哭笑不得
當中有多少是巴結,有多少是奉承
我倆對望了一眼,一起大笑

有巴結奉承,自然也有人會想重修舊好
但竟然連我這個 small potato 也有被「修」的份
這時倒想起我們的好來,虧你們還有臉來找我們
其實你覺不覺得自己噁心

「這個人說約我喝茶。這關係你還要不要?」
居然我還能說出這句話來,多為公司著想 lol

「你想去就去,不去就不去。」

「那不。」

我沒有恨你們,我沒這個心神
只是我都認清楚了,「最涼不過是人心」
無論你多有錢多厲害,
我都惹不起,咱們永不合作

還在看 Facebook 的留言
讀後感,四個字,「雞皮疙瘩」

「會不會有一天你就習慣了那些奉承的話?然後覺得我怎麼都不講?」

「你知道經過了這樣多事後,我們都已經免疫了,不會再信。」

怎樣也好,無論你在哪個位置,我還是那個我
還是會一直抬摃到底,一直挑你刺
直到你交功課給我為止

sorry for not apple-polishing
i aint kissing your ass like them

同時,我應該是世上第一個能對 CEO 那麼兇的人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